公园广场科技183号 Inc. 中西部地区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

28. Februar 2023

Unternehmen auf der 2023 Inc. 该地区的平均人口增长率为535%。.

CLEVELAND, 28. Februar 2023 - Inc. Magazine gab heute bekannt,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的领导者, auf Platz 183 des dritten jährlichen Inc. 5000 Regionals: Midwest list, 中西部增长最快的私营企业排行榜(总部位于爱荷华州), Illinois, Indiana, Kansas, Michigan, Minnesota, Missouri, North Dakota, Nebraska, Ohio, South Dakota und Wisconsin). Entstanden aus der jährlichen Inc. 5000 entstanden ist, 这份地区榜单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让人们了解中东最具活力的经济部门——独立小企业——最成功的公司。.

"Als ein Unternehmen, 深深扎根于克利夫兰和中西部, 这个奖项是重大投资的标志。, 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在我们32年的经营中所做的。”, so Chris Adam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这证明了我们对俄亥俄州和中西部的承诺。, das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von Inc. anerkannt worden zu sein. Magazine für seine Inc. 5000 Regionals Midwest listet."

这份名单上的公司在中西部地区的所有行业都表现出了显著的增长率。. 2019年至2021年,这些私营企业的平均增长率为535%。, 仅在2021年,它们就为中西部经济贡献了22亿美元。.增加750个工作岗位和近139亿美元. 总部设在芝加哥的公司, Illinois, Noblesville, Indiana, 堪萨斯州和欧弗兰公园的总体增长率最高。.

Vollständige Ergebnisse der Inc. 5000 Regionals: Midwest, 包括十大赌博平台排行榜和交互式数据库, die nach Branche, 城市区域和其他标准可以分类。, finden Sie ab 28. Februar 2023 unter inc.com/midwest.

"Die diesjährigen Inc. 地区5000强企业代表了美国最非凡、最令人兴奋的成长型企业名单之一。. 他们是破坏者和就业创造者, 它们都对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记住他们的名字,以身作则. Das sind die Unternehmen, 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听到这些。”, so Scott Omelianuk, Chefredakteur des Inc.-Magazins.

Über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现场工程团队, 拥有一支强大的先进工程师团队和我们的全球企业运营中心,我们支持超过21家公司。.为客户优化数据中心预算, Produktivität, Leistung und Nachhaltigkeit, 这样他们就能思考得更大,行动得更快.

从采购到退役,我们全面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和产品组合支持IT团队优化IT生命周期管理. 这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未来的业务重组。.

Park Place提供行业领先的屡获殊荣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组合 Park Place Hardware Maintenance™, Park Place Professional Services™, ParkView Managed Services™, Entuity Software ™ und Curvature Hardware Sales.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qinyu.com. Park Place是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和GTCR的投资组合公司。.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Medienkontakte

Jennifer Deutsch |首席营销官
Hauptsächlich 877-778-8707 | Direkt 440-991-3105

Michael Miller |全球传播总监
Zentrale 877-778-8707 | Direkt 440-991-5509

Mehr über die Inc. 5000 Regionals

Methodik
Die 2023 Inc. 根据2019年至2021年期间的销售额增长百分比,地区排名为5000家。. 为了获得资格,公司必须在31岁之前获得资格。. 截至2019年3月,该公司仍在运营。. Sie mussten am 31. 将于2021年12月在美国设立总部, sich in Privatbesitz befinden, 以利润为导向和独立——不隶属于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 (从那以后,一些上市公司要么上市,要么被收购。). Der Mindestumsatz für 2019 beträgt 100.2018年的最低收入为100万美元。. Wie immer behält sich Inc. 以主观理由拒绝申请人的权利.